日本建筑(Architecture.in.Japan).其余部分在http://bbs.co188.com/viewthread.php?tid=2548762&extra=page%3D31%26amp%3Bfilter%3D0%26amp%3Borderby%3Ddateline%26amp%3Bascdesc%3DDESC&ofid=0[ 本帖最后由 wangziquan007 于 2011-1-19 15:41 编辑 ]
[日本建筑].Architecture.in.Japan,超清晰[ 本帖最后由 hebe5871 于 2010-11-7 09:09 编辑 ]
关于建筑的一些专业术语
图纸简介: 本图是8层住宅建筑给排水专业设计图纸,图纸包括A~J户型的室内给排水平面设计图、地下设备层管道布置图。 投稿网友: xgf7934220 上传时间: 2014-09-10
无需装天正,无需转T3,加载小插件一样看建筑图
http://www.9iv.com/index.htm?eid=45738 专业软件网站。特别多的国外建筑专业软件。
日本建筑(Architecture.in.Japan)(二)
中国土木人,你情何以堪···!!
又一届普利兹克建筑奖在洛杉矶揭晓,获奖的是日本建筑师伊东丰雄。 伊东丰雄已经是第六位获普利兹克建筑奖的日本建筑师,此前的五位日本籍得主分别是:1987年获奖的丹下健三(已故)、1993年获奖的槙文彦、1995年获奖的安藤忠雄、2010年获奖的妹岛和世与西泽立卫团队。 可是楼主真心不明白:为什么荣获普利兹克建筑奖的有那么多日本建筑师呢?大家能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吗?
决定搞 建筑加固,到底是怎样的专业?之初,你一定听过一句话:“加固需要有三头六臂。” 这就意味着,你既要像个建筑系学生,熟知建筑各个结构组成,它们的功能作用。
自2022年以来,建筑业进入了漫长的寒冬。行业的不景气让许多从业者感到迷茫,我们不禁要问:建筑行业的未来究竟是持续下滑,还是会迎来止跌回升?
给大家推荐一个超全的专业英语词汇网站,虽然是一个生命科学专业网站,可是其中收集了各个专业的英语专有名词http://www.biox.cn/Foreign/EngeneerEnglish/ConstructionEnglish/Index.shtml
一、日本建筑企业的运作模式有如下一些特点: 1.所有项目都是公司直营; 2.项目部管理人员由公司派遣; 3.公司对项目部实施目标管理和预算管理; 4.材料统一采购和配送; 5.项目经理的作用主要是生产管理,包括协调合作单位、组织生产、在预算范围内完成公司制定的目标。项目风险由公司承担,项目经理的积极性除来自薪水外,主要是事业心和“爱社心”,即敬业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 6.公司总部拥有非常强的管理和支持能力,队伍强大,分公司和项目施工人员精简。 如东京丸之内:Marunouchi Trust Tower项目,地下4层、地上37层,塔屋2层,总建筑面积115371.18m2,最高178.0m,项目管理人员只有十几名,施工人员只有80左右。 7.项目主要采用总分包模式,管理层与劳务层分开,专业化程度高。 大型建筑企业完全是管理公司,在各地承接工程,接到工程后组织管理班子,而具体施工大部分分包给专业公司完成。
建筑装饰专业学生应首先从什么软件学起??到毕业时应该掌握哪些技术??出渲染效果图有哪些软件?对于初学者先掌握哪个?从实际工作经验来看,出渲染效果图用什么方法最好!!谢谢给于指点!!
网站:http://www.visual-graph.com .里面的东西主要是卖给软件公司开发图形软件的,但其中有一个大型绘图软件,是完全免费的,没有任何功能限制.Visual Graph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交互图形开发控件”,她和其他编程语言共同工作,弥补了这些语言在图形方面的不足。Visual Graph尤其适合开发电力、煤炭、化工等各种工业监控软件以及图形建模、图形管理、GIS、CAD、流程图、中文表格、工程绘图等应用。
各位好,我是一位即将要毕业的大学生。本人是陕西人,在四川读书,想去西安就业。但苦于对西安建筑专业就业的形势不怎么了解。希望那位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谢谢!
建筑专业设计常用数据08J911
我是园林专业的,一直在园林设计单位做园林设计,我看到一注的报考限制的专业范围里有个“风景园林”,我上学的专业名称就叫园林,我很想考一注的。各位大侠,像我这种情况的园林专业可以一级注册考建筑师吗?
考大学那年,我填的第一志愿是建筑学,第二志愿土木工程,反正就是决定了要更房子打交道。大学四年很羡慕学建筑学的,经常旅游写生,这玩玩那玩玩,而我们学结构的却啃着各种抽象的力学。时间久了,也对自己的专业产生了感情,心里开始觉得原来土木工程才是适合自己的,心理不在对建筑学保有羡慕了,自喜学结构内心的踏实和充实。后来大学毕业了,开始找工作(考研失败),因为先前只顾准备考研错过了许多次招聘会,当真心想找工作时才发现那么难,特别是想进设计院,太难了,几乎不可能。后来我绝望了,简历一封封出去没有回应。我到了绝望的最低谷。希望不期而至。我进了设计院!我开始在另一个单位实习,三个月后回本单位工作,这三个月,我什么工程都没做,差不多只是自学,现在正式工作也没工程。老板常对我说,你学结构的至少两三年后才能独立做工程,而在这两三年里,你们不会给企业创造价值,完全是企业养着你们,言外之意就是我是吃白饭的,感觉很不好受,还说学建筑的就不一样了,一上来就能给企业创造价值(老板本身是建筑出来的,对结构也不了解),他们就能够自己养活自己。这些话实在不好受,我学结构的,也不是什么都不会,但我只能忍,好好学习积累经验。翻脸
上海诚建设计院连云港分公司招聘建筑学专业设计人员,待遇优厚,尤其欢迎优秀应届建筑学毕业生。电话15351881777,15061323956. qq:74593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