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计算更新时间:2026-06-17 02:50:48

本专题为土木在线弹性计算设计专题,全部内容来自与土木在线论坛及资料库精心选择与弹性计算设计相关的资料分享,土木在线为国内专业建筑垂直网站,含有众多土木工程专业资料,助力土木工程师成长,更多道路工程设计资料请访问土木在线官方网站。

类型: 全部 资料 论坛

已有人订阅

  • 在JCCAD说明里弹性地基板内里配筋计算,主要功能是地基板局部内力分析与配筋,以及钢筋实配和裂缝宽度计算。这里面说的地基板一般是计算中支座为连续的并考虑支座竖向位移的基础板 ,那筏板属于无支撑吗?筏板基础和这里的弹性地基板到底有什么区别。求大神帮忙解答。...查看详情

    用户:enhance1989 浏览量:1294 时间:2013-11-27
  • 讨论一下,大家用弹性地基板内力计算时,计算参数中的板支座钢筋放大系数,和板跨中钢筋放大系数都怎么取?是梁板式筏型基础...查看详情

    用户:一类场地 浏览量:965 时间:2013-11-25
  • 如题 请问岩石基础上水闸,底板结构计算采用什么计算模型?能用弹性地基梁吗?...查看详情

    用户:jiangchengqi 浏览量:1736 时间:2013-11-13
  • 用文克勒地基模型计算弹性地基梁,理正5.6中不能输入弯矩,这时弯矩怎样处理?请各位不吝赐教...查看详情

    用户:xuxiyong789 浏览量:2516 时间:2013-11-06
  • PKPM   PKPM

    PKPM中的异形板计算只能按照弹性吗?能按塑性计算吗,求指教,谢谢。大家在这个地方通常都是按照什么方式计算的。...查看详情

    用户:xplee 浏览量:4295 时间:2013-10-16
  • 各位大神: 我想用building做动力弹塑性分析,但想直接用PKPM的配筋结果,能不能直接导入PKPM计算所得的配筋结果? PKPM的模型已导入building中,但有building算出的配筋结果超的比较多,而且弹性分析时用PKPM和etabs做的,所以想用PKPM的配筋结果来做动力弹塑性。...查看详情

    用户:xuzhijian19 浏览量:1670 时间:2013-10-04
  • 按弹性理论计算支座负筋会比按塑性理论计算的支座负筋多,这我可以理解,而为什么按弹性理论计算板底受力钢筋会比按塑性理论计算的板底受力钢筋多,这就不理解了,因为塑性理论,支座弯矩是调小了,而板跨中的弯矩是增大了,为什么钢筋会变小了,鄙人觉得应该按弹性理论计算板底受力钢筋会比按塑性理论计算的板底受力钢筋少。因为按弹性理论的跨中弯矩比按塑性理论计算的跨中弯矩小,请教各位大神了?...查看详情

    用户:zhengchengshouhou 浏览量:1676 时间:2013-08-01
  • 有朋友可以一起讨论下吗?...查看详情

    用户:dengsese 浏览量:817 时间:2013-07-21
  • midas building超长结构温度应力计算用不用定义弹性模 我在用PKPM计算的时候我定义了弹性模,现在在用midas building计算的时候,用不用定义成弹性模...查看详情

    用户:cd_ttmm 浏览量:962 时间:2013-07-15
  • 4683110 4683111 4683112...查看详情

    用户:ddchwch 浏览量:1533 时间:2013-06-20
  • PKPM   PKPM
    PKPM图片1

    本帖最后由 鲁烟半岛epc 于 2013-5-13 15:18 编辑 PKPM里楼板按照弹性计算和按照塑性计算的配筋结果的差异,虽然只是楼板的局部,虽然先前知道塑性配筋小,但是通过切实对比可以了解配筋结果差异的具体程度。差异的幅度大约在10%左右。 4658113 4658114...查看详情

    用户:鲁烟半岛epc 浏览量:2326 时间:2013-05-13
  • PKPM   PKPM

    对于复杂高层结构或特殊结构,高规要求应采用弹性时程分析进行补充计算。时程分析后的结果怎么反应到配筋里面? 是不是要在SATWE参数里面的全楼地震作用输入放大系数,再重新计算配筋?...查看详情

    用户:struct771 浏览量:1261 时间:2013-03-14
  • PKPM   PKPM

    当有楼板开大洞,不连续,凹凸变化大等,建议选取弹性板计算,是全楼都选还是局部啊?...查看详情

    用户:lnsky000 浏览量:3507 时间:2013-02-19
  • 混凝土结构图片1

    本帖最后由 小_李_飞_刀 于 2014-1-14 21:03 编辑 【网友问】 关于框架现浇楼板按弹性计算还是塑性计算的问题: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侠们,你们做过的框架现浇楼板按弹性计算还是塑性计算的啊?塑性计算安全吗? 【答网友问】结构设计热点问题汇总,不看必有损失! http://bbs.co188.com/thread-8613248-1-1.html 【答网友问】 4751876 47...查看详情

    用户:北京院小李飞刀 浏览量:28872 时间:2013-02-18
  • 关于框架现浇楼板按弹性计算还是塑性计算的问题: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侠们,你们做过的框架现浇楼板按弹性计算还是塑性计算的啊?塑性计算安全吗?...查看详情

    用户:wanglaiqi 浏览量:1700 时间:2013-02-17
  • 在看沈蒲生的《混凝土结构设计》时,对于单向板的计算困惑了一段时间,现在初步了解了: 1 弹性算法 按《建筑结构静力计算手册》表3.2计算内力,按照《混凝土规范》配筋 2 塑性算法 按《混凝土结构设计》表1.2.1计算内力系数并按照式1.2.3和1.2.4计算内力,按照《混凝土规范》配筋 本人设计新人,恳请指点。...查看详情

    用户:鲁烟半岛epc 浏览量:2772 时间:2013-01-23
  • 混凝土结构图片1

    45846284584629 4584628 4584629...查看详情

    用户:j512931721 浏览量:1223 时间:2012-12-20
  • 抗规3.5.3的条文说明中的几个概念 薄弱层 实际承载力 承载力设计值分析 设计计算的弹性受力比 请问这几个概念怎么理解 个人理解:构件的承载力设计值并不代表实际承载力;实际承载力是根据抗震计算得来的,构件的承载力是构件分析得来的。后面那个实际承载力与设计计算的弹性受力比是什么意思点都不明白。 请高手解答,指出理解中的错误...查看详情

    用户:summermeis 浏览量:1036 时间:2012-07-04
  • 工程概况: 四级抗震的幼儿园,采用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持力层为粉质粘土层,地基承载力特征值 fak=150kPa 基础地梁埋深为-0.45M,一层层高为4M,墙体材料为200厚的烧结多孔砖 图审意见: 1、基础梁按弹性结构计算,上部钢筋应加强。—————— 不知道这条出自哪里? 关于图审这条问题,不知道依据是什么? 其实我按配筋文件配的,一直没被提过。 要不要把地梁上部钢筋加强,欢迎大家探讨一下。...查看详情

    用户:洛听雨 浏览量:3173 时间:2012-06-15
  • 新高规 51页 罕遇地震作用下 按弹性分析的层间位移(Δue) 怎么计算?谢谢...查看详情

    用户:ken0750 浏览量:5974 时间:2012-05-09
推荐专题
标签达人
弹性计算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