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会员到期还有30天
正在加载...
本专题为土木在线室内排风设计专题,全部内容来自与土木在线论坛及资料库精心选择与室内排风设计相关的资料分享,土木在线为国内专业建筑垂直网站,含有众多土木工程专业资料,助力土木工程师成长,更多道路工程设计资料请访问土木在线官方网站。
已有人订阅
全面排风系统的风量分配及室内吸风口布置,应符合以下原则: 1、当放散气体的相对密度小于或等于 0.75,或者虽然比空气重,但因室内显热导致其全年均能形成稳定的上升气流的,应从房间上部排出; 2、当放散气体的相对密度大于0.75,且室内显热不足以形成稳定的上升气流而沉积在下部区域的,应从下部空间排出总排风量的2/3以上; 3、当污染的气体与空气混合后的浓度未超过人员活动区卫生标准...查看详情
在低压配电室内设置排风系统时,电气和通风分别怎么设置?...查看详情
大家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一份小区底商位置公厕的图纸中排风口的位置是这样选的,请问排风口的位置有规范要求吗?6108791...查看详情
如题,求助!室内有窗,但如果冬天使用球场就不会开窗了,这样是否应当设置机械送排风呢?...查看详情
地下一层层高为3.000m,有一个内走道,需要做排烟和排风,在算排烟量的时候,如果按照面积(31.5㎡)×60m3/㎡·h的话,排烟量才1890m3/h,要按照换气次数的话就更小了,而规范要求担负一个防烟分区的单台风机风量不小于7200m3/h,这差别也太大了。那么就只能遵照规范选风机了,补风量就按照排烟量的80%算(不知道对否)。平时的排风量也不知道如何确定? 4360227...查看详情
如何在没有送排风的情况下消除更衣室内的异味?...查看详情
回风口设置在侧面还是上部? 燃油挥发后气体在地面附近,还是上升到屋顶?...查看详情
全热交换器通往室内一侧的送风和排风管要保温吗 还有就是通往室外一侧的送排风要不要保温? 感觉排向室外的那条管子和会不会结露,所以,也要保温? 请指教这4条管子。多谢多谢...查看详情
本人在长沙,遇一餐厅空调项目。 但不是一般的餐厅,为做日韩料理的铁板餐厅。不但每个灶台有发热,而且排风量巨大(约每小时排风总量为室内空间的60-80次)。现因负荷计算苦恼,求助是否有前辈有过类似项目的设计经验,指点下。谢谢!...查看详情
“SF6设备安装室内时,设备室要有良好的排风装置。一般除正常排风装置外,因SF6气体的比重大于空气比重,在室内下部(含地下室、电缆沟)应加装排风装置。” 请教一下,谁知道在电缆沟安装排风装置的方式,最好有图纸或图片。...查看详情
当室内人员过多时,人员需求新风量>室内正压+工艺排风量,大家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设置排气,是从回风墙里或者回风总管上开口直接排出去吗?...查看详情
我单位某会议厅设消防排烟风口,风机安装于屋顶,由于会议较多,室内空气浑浊,光靠新风送入,正压太大,且又无排风设计,增加一台的话,势必对天花吊平顶的装修有影响.请问消防规范中是否有规定消防排烟风机不能作其它用途,要是没有.那改造就简单多了.谢谢...查看详情